• 吳季剛——認識服裝設計師

吳季剛——認識服裝設計師

0
155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12/05

服裝設計師,能夠透過結合不同布料、材質、剪裁、顏色等等,創造出各式各樣令人驚豔的服裝。

世界上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吳季剛,1982年於台灣的雲林縣出生,後來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他是全世界最知名的服裝設計師之一。吳季剛從小就喜歡藝術,不太擅長讀書。他的爸爸媽媽發現,一直逼他念書也沒辦法讓他進步,不如好好的讓它發展自己的天賦。他在15歲時成為知名玩具公司的設計師,專門設計漂亮的洋娃娃,在18歲時申請進入全美國最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學校「帕森斯設計學院」,學習專業設計概念和服裝製作的技術。

吳季剛總是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在大學期間便設計了一系列女裝服飾。他特別喜歡使用印花布,設計出有明顯腰身,以及蓬蓬裙的禮服。吳季剛的設計引起許多人的讚賞與討論,很快地在他22歲那年,便開了人生第一場服裝秀。

要成為一位服裝設計師,究竟需要哪些特質呢?

趕快進來收聽英雄大禮堂,聽聽吳季剛的故事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