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喬治柯漢——認識音樂製作人

喬治柯漢——認識音樂製作人

0
96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12/05

一齣舞台劇、音樂劇,除了導演、演員之外,還有許多工作人員,需要一同努力才可以把任務順利地完成。

而音樂劇的最高殿堂,也就是美國的百老匯,就有一座偉大的音樂劇演員暨製作人,人稱「百老匯的主人」喬治柯漢的雕像。

喬治‧柯漢,一生當中發表了300多首歌曲,在音樂劇當中無處不在,可以說紐約的音樂喜劇舞台上是喬治·科漢的家。喬治在家族的耳濡目染之下,從11歲就開始嘗試自己編寫喜劇的橋段,到13歲開始創作歌曲和歌詞,16歲時就賣出了他人生第一首歌。喬治科漢不間斷的參與家族演出,同時也持續創作。後來,果然喬治真的創作出了經典的音樂劇《小約翰尼 瓊斯》,裏頭的「向百老匯致敬」以及「洋基塗鴉男孩」都是流傳已久的曲目。

究竟這位傳奇人物的一生中還發生哪些事情,又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的呢?趕快進來收聽英雄大禮堂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