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帕特麥格拉斯——認識化妝師

帕特麥格拉斯——認識化妝師

0
95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12/05

電視上的明星、藝人都帶著美美的造型和妝容,一切都仰賴彩妝師的功勞。但你能想像嗎?世界上最具有影響力的化妝師,竟然沒有上過美容學校。

帕特麥格拉斯出生於英國,在2019年,他被列入時代周刊的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在他小的時候,媽媽就會帶著帕特去看電影,觀察演員的服裝彩妝,搭配培養他的時尚敏銳度,也會和帕特一起討論各種彩妝的事情。從小耳濡目染加上母親的鼓勵,帕特練就一身好功夫以及天馬行空的創意,帕特總會盡情的在模特兒臉上創作,超出一般人對於彩妝的想像。比如說:他會用寶石鋪在眼睛四周,還會在臉上畫上好幾個紅唇。時尚的作品總是讓人驚艷。

從帕特麥格拉斯的故事中,我們能學習到他哪些特質呢?趕快進來收聽英雄大禮堂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