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生動物的天堂--肯亞

野生動物的天堂--肯亞

2
798
邀訪來賓:學生陳正翰.白天、蔡泰祥、林偉華、高明賢播出日期:2013/10/31

肯亞位於非洲東部,赤道橫貫中部,由於擁有變化的地型,所以,肯亞也是野生動物的天堂,肯亞就有個跟動物有關的童話故事「波羅的陷阱」,波羅在森林裡挖了一個大陷阱,打算利用它來逮住豹子或大象,但沒想到卻抓到了一隻小老鼠和一隻蒼蠅…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小腳丫遊世界
小腳丫遊世界
首播日期 :
2012/01/03
主持人 :
施賢琴

「小腳丫遊世界」節目共設計三個單元,「世界萬花筒」將各國風土民情之特色,編寫成易朗讀背誦之繞口令,除做提綱切領式的介紹外,也藉此引起兒童聽覺興趣;「我愛地球村」以生活中常見物品或文化,建立孩子與世界各國的連結度;「故事地球村」透過各國的童話故事、偉人故事……,帶領兒童認識各國生活及文化。由淺至深的單元設計,完整地將各國的地理概況、文化風情,做豐富多元介紹,期待打開兒童的世界之窗,培養其以更寬廣的視野看世界。

77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