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跑跳跳,運動也需要勇氣

跑跑跳跳,運動也需要勇氣

0
107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8/01

飛盤、爬山、潛水、鐵人三項、馬拉松,運動好多好多,小朋友們曾經參與過哪些呢?相信大朋友小朋友在學校的體育課當中也學到很多不同種類的運動,像是游泳、樂樂棒球、大隊接力、籃球、排球等等,跟同學一起參與運動真是最開心的事情了,不僅快樂,還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和成長有非常多的幫助。但是這世界上的運動好多呀!有哪些是你沒有嘗試過的呢?

本集在祕密小角落的單元當中邀請到小朋友進行分享,才發現他們參與的運動真的太酷了,有潛水、有射箭,能文能武超級厲害!

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今天邀請的小朋友當中,誰的運動經驗特別令人驚艷呢?是跳舞?是潛水?還是射箭呢?小朋友們又為什麼會說,運動的第一步是要攢夠勇氣呢?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