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滿喜歡考試的?

其實我滿喜歡考試的?

0
7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8/01

考幾分?第幾名?這恐怕是很多小朋友的惡夢,明明就很努力複習了,考出來的成績卻差強人意,不由得想要對著天吶喊「為什麼世界上要發明考試啊!!」,然後繼續低下頭寫下一張考卷。不過其實換個角度想,也正是這些考卷和測驗,幫助小朋友們找到了沒有學會、忘記了的地方,讓我們在訂正中可以再次補強,而且聽說還有的小朋友會因為這些考試獲得成就感,進而提升學習興趣呢!

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今天討論的主題當中,究竟小朋友喜不喜歡考試?喜歡考試的原因竟然跟媽媽有關?難道是好好複習就會有糖吃嗎?小茱姊姊和柏諺哥哥可是聽到了非常溫馨感動的答案唷!趕快加入我們,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聽完不妨也跟爸爸媽媽說一說你對考試的看法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