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節奏樂隊,每個樂器都會!

我在節奏樂隊,每個樂器都會!

0
82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8/01

在節奏樂隊當中,不同的樂器扮演不同角色,秘密小角落的單元當中邀請到小朋友分享他們所演奏的樂器,沒想到……名字一說出來卻讓芳如姊姊捏一把冷汗,這些到底是什麼樂器啊?而且聽說他們在樂隊裡除了努力練習讓他們收穫不少之外,就連比賽過程他們也悟出了一個讓自己不緊張而且也不會太在意結果的心法,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好心理準備與心態調適的呢?

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今天討論的主題當中,究竟為什麼這些小朋友會接觸到這麼特別的樂器呢?沒想到他們在學習這些樂器的時候要面對不同的挑戰卻還是能夠快速上手,難道他們是練武奇才?說不定你聽完了他們的經驗之後,對這些樂器也產生興趣,下一次有機會見到的時候好好地聆聽它們的音色!趕快加入我們,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