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讀音樂班到底好不好?

讀音樂班到底好不好?

0
172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7/30

音樂班好有氣質!看著他們練習、拿著樂器演奏,就覺得好像來到仙境,這些投入學習音樂的小朋友們,有的甚至選擇就讀音樂班,把音樂當作是未來的志向,希望能夠從此都與音樂為伍。不過在成為一位音樂家的路上,除了每天都要努力練習以外,還有哪些是我們沒想過的事情呢?今天就邀請到了音樂班的小朋友──詩宓,來現身說法。

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今天討論的主題當中,究竟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愛是不是也像這些讀音樂班的小朋友一樣呢?到底學音樂讀音樂班會經歷哪些事情呢?讀書和練音樂的時間該如何安排?為什麼詩宓先學鋼琴卻選擇大提琴作為主修呢?出國比賽的滋味又是什麼感覺呢?趕快加入我們,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