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充滿回憶的學校角落是廁所?

充滿回憶的學校角落是廁所?

0
67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7/30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相信爸爸媽媽們對於這首歌曲一定不陌生,而那些在校園當中曾經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流淚與哭泣的時光,也是小朋友們即將畢業時最依依不捨的回憶。在這個度過6年時光的小學中,你最喜歡的角落會是哪裡呢?是遊樂場、音樂教室?還是其他地方?你又為什麼最喜歡、最懷念那個地方呢?不妨邊聽聽秘密小角落邊想想吧!

今天討論的主題當中,我們邀請到了當時即將畢業的國語實小大朋友在秘密小角落當中分享,沒想到卻聽到了各式各樣出乎意料的答案,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究竟是哪一個校園角落發生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爭取到了遊樂區?哪一個角落又可以吹冷氣、躺沙發成為小朋友眼中的天堂呢?趕快加入我們,豐富精采的討論就在等著你喔!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