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抓到了!大家都討厭數學課!

抓到了!大家都討厭數學課!

1
246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8/01

生活中處處都需要用到數學,從算數、買東西、蓋房子、查google map、排列組合、打折、長高、變胖,通通都跟數學有關係,幾乎可以說是科學的基礎,若是沒有了數學,我們或許就不曉得日子過到哪天?現在幾點?必須要懂數學才能發明、創造,或是發現大自然的規律,也要分毫不差地能做出成功的實驗,既然數學如此重要,但為什麼小朋友卻不喜歡上數學課呢?是因為成績不好所以不喜歡,還是練習卡卡又算錯很煩躁呢?

在祕密小角落的單元當中邀請到小朋友進行分享,雖然大家對數學課都頗有微詞,但是問到「學校能不能不教數學?」的時候卻有出乎意料的答案,沒想到討厭歸討厭,小朋友們卻還是知道數學的重要呢!各位大小朋友、爸爸、媽媽,趕快點進來聽聽誰說出你的心聲啦!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