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爬不上去的山,只有不想爬的人
  • 沒有爬不上去的山

沒有爬不上去的山,只有不想爬的人

1
101
邀訪來賓:白天、徐嘉妮、莊妤萱播出日期:2020/10/14

杜甫在詩中寫道:「人生70古來稀」,果真如此,那麼人活到70歲,他的前途唯一的路就是頤養天年,別無選擇了。其實,觀念上的不同可以造就不一樣的人生,很多人會強調要客觀,但最後總是抱怨老天爺不公平。

有兩個70歲的老太太,其中一個認為到了這個年齡,已是到人生的盡頭。另一個卻是個性開朗又積極,她說一個人想作什麼,只要肯去做,根本沒有年齡的差異,關鍵是在自己的想法。

於是,她開始跟著人群學習爬山,她登上了好幾座世界有名的高峰。95歲時她還異想天開的登上了日本富士山,打破了最高年齡登上富士山的紀錄。70歲開始學習爬山,有點不可想像,而能在95歲登上富士山更是奇蹟,這位勇敢又有毅力的老太太就是史上有名的胡達克魯斯。

一個人之所以成功,首要的是心態及行動,如果你有積極的心態,又能擁有積極的思維,敢勇敢的去挑戰,你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胡達克魯斯的壯舉為我們做了見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