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保育

海洋保育

0
181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18

每年6月8日的「世界海洋日」,是專屬於海洋的日子,全球許多國家都會舉辦海洋相關活動,呼籲各界能了解海洋,重視並處理海洋污染和魚類資源過度消耗等問題,一起維護海洋的永續發展,事實上,人類生活中的日常活動,都會對海洋造成影響,像是貨輪航行、垃圾廢氣物等。

面對廣大的海洋,我們到底該怎麼保育海洋呢?劉昕恬及蔡舒涵兩位小朋友將闖關挑戰,回答以下跟海洋保育相關的三道問題…

1. 全球大約有10%的海洋受到了人類活動的影響,請問對不對?

2. 為呼籲全球人民重視海洋問題,所以,每年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請問對不對?

3. 貨輪所產生的噪音,會對海洋生物造成影響,請問對不對?

想知道三道問題的正確解答嗎?鎖定「科學來調查」,跟著小朋友闖關,一起爭取最高榮譽海星獎,也增加對於海洋的了解,讓我們努力成為親海、知海的小達人~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