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啊天才

天啊天才

4
362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天啊天才》作者:徐萃 姬炤華 小魯文化出版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地洞,他是老鼴鼠親手建造的家,這個地洞就像一座永遠走不完的迷宮,鼴鼠們在這裡可以放心的泡個熱水澡,或是盡情地閱讀甚至他們還可以享用美味的大餐,這是個非常豪華的地洞

後來他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們,也就是這個故事的兩位主角「鼴鼴和阿鼠」,成了這個地洞的主人,他們從許多優秀的家族成員的手上繼承的這個地洞,如今我們兩位小主角現在正在這個地洞中重複著他們曾經聽過的故事。

聽了祖先們偉大事蹟,他們兩隻小鼴鼠非常興奮,他們也想要做一些「大事」鼴鼴說:「我有個想法!我想在最高的山峰上,鑿一座最長的溜滑梯,可以從山頂流到大海,從春天溜到冬天,我們鼴鼠家族全都可以在山峰上面溜滑梯。」

聽起來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究竟鼴鼴和阿鼠在故事中還想到要做什麼事情呢?趕快加入故事時光機聽聽看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