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美拔河隊-不放手的出類拔萃
  • 景美師大拔河聯隊,這群女孩在辛苦的訓練中,互相扶持、彼此鼓勵,締造台灣榮耀。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景美拔河隊-不放手的出類拔萃

0
143
邀訪來賓:景美師大拔河聯隊選手賴亭諭景美師大拔河聯隊選手董涵播出日期:2021/10/18

拔河運動中,蹲低才有力量,不斷穩定後退,是蓄勢待發的攻擊,在辛苦漫長的訓練中,只有靠耐力與意志力,才能堅持到最後。

 

拔河比賽一次8人上場,繩子的兩端雙方拉鋸,位在隊伍最後的董涵將粗重的繩子背在身上,用全身的重量與力氣來壓制對手的力量,這位來自埔里的女孩,因為看了電影「志氣」參加景美女中拔河隊,卻發現眼前的教練比電影中兇得多,而位在隊伍最前方的賴亭諭,則是往後壓低身體,隨時觀察敵方的攻擊以調整隊伍的節奏,從彰化北上加入景美女中拔河隊一路至今,他的花樣年華是在修剪手上的厚繭、與隊友減重、增重、相互鼓勵中度過,這集教育新亮點,透過這兩個拔河隊的女孩,帶您了解屬於這個世代的志氣與堅持。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