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漠之花:華莉斯迪里

沙漠之花:華莉斯迪里

4
383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10/01

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還有女孩正受著女性割禮的痛苦,並且對婚姻絲毫沒有自主權,只能被迫尚未成年便結婚生子。

世界名模──華莉斯·迪里出生於索馬利亞加勒卡約的一個遊牧民族,在那裏,女性從小必須接受殘忍的割禮,並且聽從父親的安排嫁給其他人。在華莉斯迪里13歲那一年,她不甘屈服於受人擺布以及早早就結婚生孩子的命運,拚上生命逃跑。

經過了在姐姐家幫傭、獲得了到英國倫敦的機會,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一位攝影師發現了華莉斯的潛力,並幫她爭取到了出鏡1987年倍耐力日曆封面的機會,開啟了她的模特兒生涯。

華莉斯成名之後,在一次接受雜誌採訪時坦承曾經接受過女性割禮引起全球矚目,同年,華莉絲成為了聯合國廢除女性割禮的親善大使,隨後回到了祖國索馬利亞尋找其母親。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