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中興高中呂清森杏壇吐芬芳
  • 騎著打檔車,呂清森先生是校園最美的風景之一
  • 運動器材歸還之後,一定要立馬消毒
  • 籃子加裝輪子,器材搬運更方便
  • 在中興高中隨時可以看見阿伯的身影
  • 阿伯巧手,壞了的掃把,二支可能又變成一支
  • 110年杏壇芬芳獎得主呂清森阿伯讓中興高中變得溫暖,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國立中興高中呂清森杏壇吐芬芳

0
80
邀訪來賓:國立中興高中技工呂清森國立中興高中校長陳江海國立中興高中總務主任馬幼明國立中興高中學務主任謝崇耀國立中興高中學生洪誠澤 楊柏均 楊家燁播出日期:2021/08/24

在國立中興高中師生的口中,他叫「阿伯」。

清掃、回收與維修,他穿梭校園無所不在,是無所不能的「萬事通」;

「萬事通」「阿伯」不擅詞彙,只有簡單又客氣的說,能做盡量做,會做到退休為止;師生好感謝,因為「阿伯」默默的付出,讓中興高中像家一樣的溫暖。

 

今天的教育新亮點將要認識的是南投國立中興高中的「阿伯」,也是110年杏壇芬芳獎得主呂清森先生,一位在校園默默付出、以身教影響學子,為學校創造許多「幸福感」的技工。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