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運動場應援國歌-日本傳奇歌姬

運動場應援國歌-日本傳奇歌姬

0
123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7/15

歌曲 : 安室奈美惠 - Hero

日本的天后安室奈美惠90年代出道以來,寫下無數的紀錄,她是公認日本「平成時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女歌手,在2019年退休時,日本媒體以「安室Lost」形容日本社會的失落。在安室奈美惠之前的日本女歌手很少能紅超過5年,然而安室出道27年,都一直在巔峰,在日本流行樂壇可說是絕無僅有。

2016年安室奈美惠與日本NHK合作,將Hero一曲作為2016年里約奧運的日本轉播應援主題曲,歌詞主要環繞勇氣和勝利等主題。推出後立刻獲得大成功,日本知名樂評人平賀哲雄以「擁抱著奧運的精神與出眾的親和性而引起廣大迴響」形容歌曲的成功。歌曲充滿著彷彿沐浴在陽光下的正能量的旋律美感,安室以激勵人心感人的唱腔演唱著我們都是英雄,不氣餒,勇往直前。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