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孕育衝浪手-太平洋民謠風

海洋孕育衝浪手-太平洋民謠風

0
123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7/01

歌曲 : Jack Johnson - if i had eyes

當你想到夏威夷,耳朵會想起怎樣的音樂?舒服的民謠,慵懶愜意的歌聲,光是聽歌就很有夏日風情,來自夏威夷的歌手jack johsnon在2006年讓全世界都沐浴在夏威夷的海島風情。

年輕的Jack Johnson是天才型的衝浪高手,他爸爸傑夫強森更是名滿天下的衝浪傳奇。在爸爸的引導下,傑克強森從五歲就開始衝浪,17歲時就已經成為世界衝浪大決賽的入選選手。然而在一場意外,傑克強森受傷了,不得不放棄衝浪生涯。在2006年傑克強森發表了第一首歌曲if i had eyes,全世界馬上就愛上這位海洋之子歌手。也許是因為衝浪而跟海洋有了深入的感情,傑克·強森對長期以來都很關心環保,並被滾石雜誌列為前15個最環保的搖滾歌手之一。他不但創辦公益基金會支持環保教育,以太陽能發電錄製專輯,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並要求採用百分之百再生紙與植物油墨印製專輯。傑克·強森的演唱會還要求使用省電燈泡、回收垃圾箱。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