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手」翻轉偏鄉孩子未來
  • 夢想很清楚
  • 黃泰吉教練(中)說自己星座是熱 心座
  • 廖德蘭教練(中)說孩子成就了他的夢想
  • 訓練很累
  • 過程很苦
  • 他們說,夢想很清楚
  • 張祐銘在全中運奪金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空手」翻轉偏鄉孩子未來

0
95
邀訪來賓:南投旭光中學教練黃泰吉先生南投旭光中學教練廖德蘭國訓教練曾麗如南投旭光中學教練曾惠仙南投旭光中學教練黃宸緯南投旭光中學教練高湘琳旭光中學學生張祐銘 胡鑫 黃祖恩播出日期:2021/05/18

 

提供免費食宿以及出國比賽經費,讓自己最高負債上千萬,南投縣旭光中學空手道體育專班黃泰吉和廖德蘭教練,從921地震那年開始,20多年來沒有中斷的照顧著學生,培育千名以上體育好手,也為南投縣拿回200面國內外各項賽事的金牌,培育出17位總統教育獎的得主。問起他們的動力是什麼?黃泰吉和廖德蘭夫妻有默契的回說,是孩子們的成功成就了他們的夢想。

今天的教育新亮點將認識這二位,無怨無悔全力為孩子付出的空手道教練,南投縣旭光中學的黃泰吉和廖德蘭教練。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