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式溜冰選手最愛的經典音樂劇

花式溜冰選手最愛的經典音樂劇

0
902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07/01

歌曲 : L'amour est un oiseau rebelle 卡門

藝人 : Maria Callas (美國籍希臘)

冬奧的花式滑冰比賽主要有男子單人滑冰、女子單人滑冰、雙人滑冰與冰舞這四大項目,而選手表演分為「短曲」與「長曲」兩種內容,而冬季奧運會花式滑冰項目從1932 年首次加入音樂元素,到今天,音樂已經是這項運動的重要部分。國際滑冰總會在 2014 冬奧結束後,開放單人與雙人滑冰選手使用有歌詞的音樂作為比賽歌曲。這是繼 90 年代冰舞項目開放後的最大改變!如果有注意到,會注意到最近的滑冰場上,多了許多 Beyoncé、Coldplay、Adele 等歌手的歌曲,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年輕觀眾。但這麼多年下來,法國作曲家比才的經典音樂劇卡門一直都是選手們最愛的歌曲之一,不僅是因為音樂很棒,還因為它富有豐富的情緒。這也是為什麼音樂劇的曲目這麼受選手們的歡迎了。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