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丁天后高唱世界盃主題曲

拉丁天后高唱世界盃主題曲

1
374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07/01

歌曲 :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藝人 : Shakira (哥倫比亞)

Waka Waka 是由哥倫比亞女歌手Shakira演唱的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的主題曲。2010年世界盃在南非舉行,為了符合舉辦地的氣氛與文化氛圍,這首歌特地邀請了來自南非的樂隊Freshlyground擔任演奏,歌曲由知名製作人John Hill擔綱歌曲的譜寫。Waka WAKA的節奏有著豐富多彩的南非民族音樂曲風,歡快的氣氛帶來激昂的情緒,鼓舞大家永遠不要放棄要像士兵一樣戰鬥下去。雖然歌曲紅遍全球,但就像很多大紅的歌一樣,Waka Waka也有些爭議,比方說有些評論者認為哥倫比亞的歌手Shakira並不能代表南非演唱主題曲。然而這些爭議並未阻擋歌曲成功,Waka waka成為歷年世界盃足球賽傳唱度最高的主題曲。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