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賴世雄教您如何自修學英語
  • 賴世雄老師演講

賴世雄教您如何自修學英語

27
2171
邀訪來賓:英語名師、常春藤英語集團創辦人賴世雄播出日期:2019/03/24

108/03/24「星期講座」安排英語名師賴世雄分享「如何自修學英語」。

 

英語教學桃李滿天下的賴世雄在演講裡現身說法,大學聯考英文只有7分,如何靠著強烈動機語驚人毅力,自己創造學習英語的環境,從零開始,一路成功邁向英語名師之路?

 

賴世雄畢業於臺灣政戰學校新聞系,擔任托福專任講師18年,至今仍是托福成績最高分記錄保持人之一,1978年獲得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大眾傳播和英語教學雙碩士學位,此後進行博士研究,並一手打造常春藤英語集團,2003年被《中國出版傳媒商報》評選為中國英語教學十大名師之一。

 

「少就是多,慢就是快,持之以恆」這是賴世雄學習英語的深刻體會,

他說學習英語並無捷徑,需要長時間學習累積,

他自謙他的英語學習是從「不要臉」開始的,主張「亂聽、亂說、亂讀、亂寫」的妙用,他在求學期間大量閱讀英語相關雜誌書籍,透過勤查字典、勤作筆記,從運用中自我修正,最高紀錄一天用功英語14-16小時。

 

如何說出一口流利英文?如何學習道地老外發音?如何自我創造學英語的機會?

且聽賴世雄娓娓道來。

 

「星期講座」廣播:週日07:00-08:30AM

更多節目訊息:

節目播出後線上收聽 (音檔官網保留60天)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9c5fd8a01e2df0062

智慧型手機收聽:下載「教育電臺」APP即可收聽。

「星期講座」教育電台channel+典藏節目:https://channelplus.ner.gov.tw/viewall/102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星期講座
星期講座
首播日期 :
2005/01/02
主持人 :
徐德芳、洪璘璘、蕭曼屏、周璟慧、黃柏諺、莊妤萱等

提供社教館所優質講座,以達端正社會風氣、教化人心、提昇民眾文化精神層次為目標。

36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