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響應青年節,關山工商學生參與社會服務,協助清潔整理二手輔具。
  • 關山工商學生與志工合影。

歡慶青年節 臺東關山工商學子參與社區服務

0
23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3/03/29 18:49:17

響應329青年節,臺東縣救國團與國立關山工商合作,帶領學生以實際行動協助整理社區輔具中心,包括輪椅、便盆椅的外觀清潔、擦拭、消毒,每個步驟毫不馬虎,輔具中心表示,隨著長者和行動不便人口逐漸增加,輔具的需求量也與日俱增,感謝地方各界支持力挺。

 

縱谷地區人口高齡化嚴重,去年3月初揭牌的「關山環保輔具平臺中心」,啟用後嘉惠許多縱谷鄉鎮民眾,無論是長者或疾病臥床民眾,都可透過平臺免費借用,救國團臺東縣團委會總幹事崔自傑表示,適逢青年節,號召關山工商、關山慈濟醫院、豐泉社區一同參與社區服務,挽起袖子清潔二手輔具。

 

關山工商學生連續2年受邀參與,協助將輔具平臺輪椅整理完善,供後續申請者使用,餐飲科三年級的吳佩雯說,家裡也有長輩,但身體還算健朗,有機會幫需要的民眾服務,很開心,也希望長輩在使用時,能感受到年輕人的熱情付出。

 

校長王怡婷表示,校方致力培養學生良善品德,成為心中有愛、行為有禮的好青年,在329青年節這天讓學生參與志工服務,十分有意義。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