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生參觀美展

花女畢業美展 看見學生創作餘光

0
23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23/03/29 15:15:40

國立花蓮女中「第28屆美術班畢業展」,即日起至4月14日,在學校學藝大樓二樓展出。13位花蓮女中美術班應屆畢業生,以「餘光」為主題,用不同的媒材表現,將藝術創作重新詮釋、演繹,傳遞多元的創作理念。

 

策展人何芸嘉表示,以「餘光」為主題,是暗喻同學們三年在花蓮女中求學、創作的時光,這些回憶的片段,交織成同學創作的靈感。而這次展出的作品也超過百件,有水墨、書法、油畫、水彩、素描、版畫、複合媒材、攝影等,相當豐富精采。


畢業班導師王祥薰老師也肯定學生們在這次美展的表現,尤其,同學們以〈清明上河圖〉為背景,試圖將高中生活融入於其中,八公尺乘二公尺的巨幅作品,可見疏密有致的構圖與青春少女活潑的情思。


與畢業班一起,王祥薰老師也即將「畢業」退休,在同學邀請下,他也一同展出自己在攝影、水墨、書法上的創作,讓這次的畢業展更具意義。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