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明時節》2023昇華版緊鑼密鼓開排,全員到齊

綠光《清明時節》昇華版 吳念真羞讚自己寫得真好

0
6
發佈:林宜箴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3/03/28 17:54:10

綠光創藝臺灣文學劇場經典作《清明時節》今年以「2023昇華版」之姿再次登上舞台,6月23到25號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首登場,6月30號到7月2號於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9月1號到10號則在臺北國家戲劇院演出。

 

《清明時節》4.0版本卡司由柯一正、張玉嬿、游安順、張靜之領銜主演,眾實力派演員集結,新面孔與老班底會在舞台上碰撞出什麼樣的新火花,讓粉絲都相當關注。

 

距離演出還剩三個月,《清明時節》已進入緊鑼密鼓的排練階段。在導演吳念真及執行導演李明澤的引導下,全員將劇本細細讀過一遍,完整感受每一幕情境和每一句對白的音律之美,吳念真大讚張玉嬿臺語進步神速,和半年前相較簡直脫胎換骨;游安順精準詮釋外遇丈夫輝昌無能又無奈的模樣,讓人又恨又憐惜;老班底張靜之和柯一正分別飾演第三者與她的父親,對白、聲音一出,就令人眼眶泛淚。讀完劇,吳念真害羞笑表示「這樣講好像很不要臉,覺得這些臺詞我寫得真好,真的好喜歡這個劇本!」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