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虛擬偶像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訓練班」招生簡介 (醒吾科大提供)
  • 「社群電商與行銷人才訓練班」上課教室環境 (醒吾科大提供)
  • 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訓練課程案例分享 (醒吾科大提供)
  • 「3D虛擬偶像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訓練班」上課教室環境 (醒吾科大提供)
  • 「社群電商與行銷人才訓練班」招生簡介 (醒吾科大提供)

醒吾科大勞工進修 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班開放報名

0
18
發佈:石耀宇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2/06/24 12:07:29

醒吾科大辦理勞動部在職勞工進修3年7萬「3D虛擬偶像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班」以及新北市職訓中心失業者職業訓練「社群電商與行銷人才訓練班」,即日起開放報名,符合特定條件者可免費受訓,培訓專業技能提升就業機會,以增進產業競爭力。課程中將聘請業界專業講師讓學員獲得豐富實用的學習經驗,並且依照學員工作需求準備及直播演練規畫,讓學員在課後能夠實際產出成果應用在工作上。

 

配合勞動部在職勞工進修3年7萬的訓練補助,協助在職勞工持續精進職能,醒吾科大規劃「3D虛擬偶像社群經營與電商直播班」,課程內容包含虛擬偶像直播及動作捕捉系統整合動畫,讓學員可依自己喜好製作虛擬偶像模型及骨架整合,可獨立完成角色設計並進行社群經營及直播、操作動作捕捉系統及應用在3D動畫等學習成效。

 

「社群電商與行銷人才訓練班」部分,對釣蝦有興趣的石材加工員盧皇文,在109年參加醒吾科大推廣教育中心「社群電商班」課程後,搖身一變成為YouTuber釣蝦網紅,開設頻道「恩威TV」訂閱人數爆增,影片觀看流量高達萬人,其中還以「快失傳的繃烤泰國蝦術」這支影片爆紅,觀看流量爆衝至70萬次流量;也歡迎對社群、電商有興趣民眾報名課程,為自己的未來開創不一樣的道路。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