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華大學幼兒園畢業生與師長合照

東華實幼畢業典禮 線上實體共襄盛舉

0
14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22/06/24 09:41:02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花蓮縣私立實驗幼兒園第27屆畢業典禮,受疫情影響,雖然採實體典禮進行,家長與來賓則於線上觀禮,28位幼生在師長的祝福下,完成學前教育、即將進入小學。


東華實幼表示,過去兩年,已經因為疫情而影響教學與活動了,但幼兒園畢業,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次畢業典禮,無論對孩子或家長都格外珍貴,因此,這次特別採取實體與線上同時進行,讓每一位畢業生與家長,都有難忘的回憶。


雖然沒有到現場,東華大學許多師長還是錄製影片給予畢業生祝福,東華大學副校長徐輝明表示,幼兒園畢業後,就要走上人生另一個重要的旅程,祝福孩子們未來的學習之路,順順利利、健健康康。東華實幼園長陳碧雲則說,孩子們在這裡,從包尿布到戒尿布、戒奶瓶、從會騎三輪車到會騎兩輪的單車,祝福孩子們健康、平安成長。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