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科大、虎科大、環球科大三校聯合聖誕晚會正式啟動

好Young雲林-青年學子上場-雲林縣三校聯合聖誕晚會

0
10
發佈:劉文珍來源:彰化上架時間:2021/12/08 15:22:47

 

110年「好Young雲林-青年學子上場」雲林縣三校聯合聖誕晚會12月23日將在斗六市人文公園重磅登場,雲科大校長楊能舒表示,今年疫情稍稍降溫,雲科大與虎尾科大、環球科大攜手以「好Young雲林」為主題,沿襲過往優良傳統,讓青年朋友都能感受到雲林縣的熱情、關懷與尊重。雲科大校長楊能舒、虎尾科大校長張信良以及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邀請大家,23日晚間作伙「搖滾聖誕 High翻斗六」。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表示,雲林縣府為凝聚縣內青年世代的力量,對縣內青年學子展現雲林文化深厚的底蘊及活力,號召雲林、虎尾、環球等科技大學青年學子與縣民共同參與晚會活動,並邀請重量級藝人及縣內大學院校社團擔任開場演出,以交流、表演等方式進行,傳達雲林縣政府與縣內3所科技大學對青年世代的重視與關懷,逐步實現對青年世代的承諾。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