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雲中的臺灣未來:氣候變遷治理,邀請六位專家進行討論

新北點子學校線上開課 共同討論極端氣候治理問題

0
12
發佈:石耀宇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1/09/18 15:43:45

新北市文化基金會與「iDeas School 點子學校」共同舉辦「風雲中的臺灣未來」線上論壇,將於9月16日開始舉辦第二系列「氣候變遷治理」,連續六週以能源、交通、農業、水患、經濟、空污等六大面相,邀請六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共同探討、分享台灣該如何面對和治理極端氣候帶來的影響與問題。

 

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執行長林芥佑表示,剛結束的第一系列「風雲中的臺灣未來:今日世界局勢」線上論壇,專家學者們透過各自的專業,為我們打開了面對世界複雜局勢的新視野,提出許多精闢嶄新的觀點。接著從世界局勢延伸第二系列,將從全球都難以避免、且臺灣近期亦有許多重大政策宣示的治理重點「氣候變遷」作為論壇主題。

 

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執行長林芥佑說明,因應近期Covid-19疫情關係,本次課程繼續使用線上座談方式進行,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能不受場地限制,持續開啟公共議題的思辨空間。本次活動將於9月16日至10月21日,每星期四晚間7點開始授課,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新北市文化基金會」臉書粉絲專頁報名,課程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參與。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