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九峰藝術文化季

九九峰文化季開鑼 投縣文化局邀您共享藝術之美

0
49
發佈:田志興來源:彰化上架時間:2019/12/12 09:00:40

2019九九峰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將於12月14日星期六在南投草屯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盛大開幕,這次活動共有2天,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邀請民眾利用週末假期,來場藝術之旅。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表示,12月14日下午2時起為「Go Back開幕派對」,除了邀請平林舞蹈團開場與攝影比賽頒獎外,還結合竹藝師與彩繪師指導民眾從燈籠製作到彩繪,完成專屬自己的竹燈籠;晚上則有藝術點亮九九峰活動,邀請民眾一同提燈籠上山,共同點亮九九峰藝術季。

 

文化局表示,12月15日將舉辦「我的制服日-九九峰步道小旅行」,邀請民眾穿上高中制服,來一場翹課登山日,透過走入山林,重新去認識九九峰的自然之美,讓民眾一起回憶青春年華,與身邊民眾串起歲月話題與情誼。

 

文化局林榮森局長說,九九峰山勢奇特,今年適逢921地震二十週年,特別選擇這個地點作為藝術文化季活動場地,透過白天與夜晚不同主題及形式活動展現,讓民眾對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更加認識,共創藝術活動體驗,向這塊重生的九九峰地景致敬。

 

文化局也提醒民眾,12月14、15日活動期間,提供民眾往返臺中高鐵站及園區的交通接駁車,另於活動期間提供500個精美禮品、200件活動T-shirt供民眾索取,歡迎大家前來體驗這次文化季饗宴,暢遊九九峰的好山好水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