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亞維儂藝術節徵選結果公布  拾念劇集等4團隊獲選

外亞維儂藝術節徵選結果公布 拾念劇集等4團隊獲選

0
19
發佈:曾鈺羢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9/12/05 17:36:05

文化部今天(5日)公布參與「2020年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的表演團隊,分別是「拾念劇集」(演出作品―大神魃・世界之夢)、「翃舞製作」(演出作品―無盡天空)、「興傳奇青年劇場」(演出作品―少年三岔口);另外選出備取是太古踏舞團;此外,獲選在亞維儂編舞發展中心CDC-Les Hivernales演出的是「滯留島舞蹈劇場」(演出作品― Factory)。

 

每年7月舉辦的亞維儂藝術節,是全球表演藝術重要盛會之一,而同時間由民間發起舉辦的外亞維儂藝術節,更以其十足活力與無限創意,吸引數十萬藝術愛好者及專業人士前往觀賞,成為劇團競演、專業社群交流及劇院挑選節目的重要舞臺。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