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東大學為讓新生體驗多元的校園生活,在開學週辦理「社團博覽會」,43個社團透過動靜態展演,展現校園活力。
  • 臺東大學為讓新生體驗多元的校園生活,在開學週辦理「社團博覽會」,43個社團透過動靜態展演,展現校園活力。

豐富校園生活 臺東大學社團博覽會夜間熱鬧展演

0
27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19/09/18 15:16:03

國立臺東大學為讓新生體驗多元的校園生活,學務處課外組在開學週辦理「社團博覽會」,43個社團透過動靜態展演,展現校園活力,鼓勵學生習得專業知識外,在課餘時間也能多方面接觸各式活動,豐富大學生活。

 

社團博覽會包含國術社、覺青佛學社、熱音社等帶來動態表演,手語社、棒球社、卡拉ok社等則以靜態方式展現社團成果,共43個學生社團擺攤,各攤位發揮創意,安排體驗活動、設計小遊戲,讓新生認識學校社團,促進交流互動。

 

東大學生會長李俊辰表示,以往的社團博覽會,動靜態社團分開展出,有些小社團因人力不足,無法整天配合,於是在今年調整為晚間辦理,同時進行動靜態展演,參加學生變多、反應也很好。

 

活動承辦、東大行政助理郭曉玲表示,藉由社團的服務學習,培養學生道德觀,以積極健康、和諧關懷的態度,學習欣賞生命的豐富與可貴;參加社團可以分享生活體驗,社團間也能進行交流、互相觀摩,增進社團活動的深度與廣度。

 

東大學務長洪煌佳重視學生活動,他表示,除定期舉辦校內學生社團聚會外,近期更常辦理跨校學生活動,讓學生有更多機會交流學習。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