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教育局與超商餐食業者於寒假合作推出安心餐食券(左4為吳榕峯局長).JPG

助弱勢學生安心過寒假 高雄市教育局發放寒假餐食券

0
439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19/01/16 18:27:34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示希望讓弱勢孩子於寒假同樣享有午餐,教育局立即邀集6家超商、餐食業者達成協議,於1月19日至2月10日寒假期間,針對弱勢家庭學生發放寒假安心餐食券,持券可至高雄市內的7-11超商、OK超商、全家超商、萊爾富超商與𡘙師傅、正忠等連鎖商店兌換等值餐食,預計有6,600名學生受益。教育局長吳榕峯表示,這是為了解決弱勢學生在寒假期間,可能面臨餐食供應不定的問題,因此才發放寒假安心餐食券。

 

 

安心餐食券發放對象為高雄市國中小低收入戶家庭子女,每人可領取1冊,1冊23張,每張面額50元,使用期限為寒假期間(108年1月19日至2月10日止),另為了讓孩子更方便兌換,教育局也將積極爭取更多合作廠商,提升兌換據點數。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