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後埔國小邱文良主任(中)驚喜見到過往的學生

邱文良有教無類深受親師生愛戴

0
202
發佈:石耀宇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18/09/17 18:50:56

榮獲107年教育部師鐸獎的新北市後埔國小邱文良主任,在教育工作上採取僕人及學習領導的服務模式,營造富有溫馨人情的友善校園,期望能在「服務學習」與「學習服務」的課程中,幫助自己以及親師生共同成長。

從事教育工作已經有22年的新北市後埔國小邱文良主任,秉持著有教無類的精神,希望同學們未來的發展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在學習上嘗試不同面向,鼓勵孩子們把握機會,培育能夠帶著走的能力,同時帶給他們正向能量,同學們也會用正向的角度面對社會,將來遭遇事情時也會正向以對,發揚社會的正能量。

曾經擔任過補校主任,後埔國小邱文良主任表示,對不同群體的學生也看個別需求給予協助,像是阿嬤大多遇到婆媳、家庭或小孩的問題,學校就會以同理心的方式讓她情緒較為舒緩,新住民則較常是經濟問題,校方也會引薦一些機會來給予相關協助,不過不管對像是哪些學生,都期望所有同學們能擁有美好的未來,並且在學習的過程中一起成長。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