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東縣政府推動離島環境衛生計畫,派遣12位環境清潔維護人員,截至15日為止總計清出5924公斤垃圾。

臺東離島環境衛生計畫 清出近6千公斤垃圾

0
1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4/04/16 17:58:16

臺東縣蘭嶼鄉、綠島鄉2座離島每年吸引數十萬旅客造訪,同時也帶來可觀的垃圾量,為維護2離島美麗環境,臺東縣政府推動離島環境衛生計畫,分別派遣6位清掃人員協助維護環境清潔,統計至今年4月15日,清理出近6千公斤垃圾,有效提升2離島環境美化與觀光品質。

 

臺東縣環保局指出,離島環境衛生計畫共計派遣12位環境清潔維護人員,截至15日為止總計清出5924公斤垃圾,其中綠島鄉為845公斤,蘭嶼鄉5079公斤,清潔人員在各種天候環境條件下默默付出,為離島環境美化努力,也呼籲民眾加入環保行動,愛護珍貴的離島環境,不隨意丟棄垃圾。

 

縣府強調,維護蘭嶼及綠島環境,需要全民共同參與,實現離島環境永續發展的願景,縣府會持續投入相關資源,朝著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努力,感謝環境清潔維護人員的付出,也邀請每位民眾加入守護環境行列,共同為保護離島環境盡一份心力。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