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年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落幕共有來自全臺22縣市、171隊參賽
  • 臺北市代表隊在113年全國貓咪盃表現優異
  • 中正國中學生鄧聿晨、許維恩榮獲國中動畫組金牌

113年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落幕 北市勇奪2金1銅

0
1
發佈:周明慧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4/04/15 12:40:11

今(113)年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共有來自全臺22縣市、171隊參賽,342位選手利用短短3小時的競賽時間,充分展現出了創意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運用SCRATCH程式設計平臺,現場設計創作出切合題目,更令人驚嘆的動畫和遊戲作品。其中,臺北市勇奪二金一銅二佳作,中正國中及私立復興實中分別奪得國中動畫及遊戲組金牌;介壽國中獲得國中遊戲組銅牌,北市大附小及景美國中分別獲頒國小動畫組及國中動畫組佳作。

 

本屆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在桃園市登場,分別選出國中及國小的遊戲組和動畫組各金牌1隊、銀牌2隊、銅牌3隊。主辦單位桃園市教育局表示,這次賽況競爭激烈,由於每一個作品都展現了選手們在SCRATCH程式語言中的能力,以及創意和團隊協作精神,並具備各自獨有特色。

 

榮獲國中組動畫金牌的臺北市中正國中學生鄧聿晨表示,繼去年獲得全國「國小動畫組」銀牌後,今年期望能更上層樓,拿下國中動畫組金牌。除了賽前努力練習各式題目,並汲取人工科技AI等新科技知識,這次競賽作品更融入公民課學習的人文素養,結合科技與人文關懷的概念。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