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屆百合禮讚魯凱威揚 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典禮
  •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在臺東達魯瑪克實小舉辦
  • 第七屆百合禮讚 魯凱威揚 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
  • 第七屆百合禮讚 魯凱威揚 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 運動員宣誓
  •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 屏東縣霧臺國小全校出動
  •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 高雄市多納國小
  •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 高雄市茂林國小
  •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 屏東縣青葉國小
  •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選手之夜 各校歌謠展演

比雨跑得還快 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同場競技

0
1
發佈:詹凱雯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4/03/28 19:37:14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今(28)在臺東縣卑南鄉達魯瑪克民族實驗小學熱鬧登場,包括屏東縣青葉國小、霧臺國小以及高雄市多納國小、茂林國小共500多位師生齊聚,開幕儀式邀請部落耆老杜玉英為賽事祈福祝禱,選手進場後共同跳大會舞中盛大展開。

 

為延續達魯瑪克部落bekas山林路跑文化,今天下午先舉辦高年級學生3.5KM路跑競賽,雖然遇到午後大雨,仍未澆熄參賽者的熱情,由霧臺國小五年級巴牧晨拔得頭籌,他本身是排球隊選手,平常都有訓練體能,能到臺東來參賽,覺得非常開心。

 

本次主辦達魯瑪克民族實驗小學校長朱慧清表示,透過體育活動與各校合作發展,還能進行校際交流,強化族群文化認同,所以排除萬難,動員全校師生以及部落居民傾力籌畫這次5校聯合運動會,雖然遇到午後陣雨,但在開幕式後放晴迎接彩虹,期許本次活動圓滿落幕。

 

第七屆魯凱小學聯合運動會一連舉辦2天,運動競技項目眾多,有田賽、徑賽及趣味競賽等,達魯瑪克部落居民為讓路跑活動更順利,出動村內巡守隊指揮交管,志工媽媽維持運動場上秩序,另外還設置部落美食攤、卡拉OK歡唱,更有精彩的選手之夜讓各校學生都有歌謠展演的機會。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