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軍到創世基金會臺東分院探視爸爸,將親手寫的卡片念給爸爸聽,希望爸爸早日康復,回家一起生活。
  • 一見到爸爸,小軍和弟弟熟練的拿起毛巾替爸爸擦拭身體。
  • 創世臺東分院在兒童節前夕,邀請阿福的妻兒到院探視,一家團聚,並連結愛心資源為孩子準備兒童節禮物。
  • 2年前阿福在工作時突然中風成了植物人,去年入住創世臺東院,有專業護理團隊用心照顧,妻子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孩子。

兒童節前夕探視植物人父親 小四童:等你回家

0
2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4/03/28 17:32:28

兒童節將至,當大部分孩童期待禮物時,植物人阿福的孩子只想看看爸爸,今(28)早阿福的妻子帶著2個孩子前往創世基金會臺東分院,替爸爸擦臉、按摩,朗讀手寫卡片,傾訴思念,院方也連結愛心資源,貼心準備兒童節禮物,勉勵孩子們的孝心,一家人團聚度過難忘兒童節。

 

「以前被媽媽罰站的時候,爸爸都會說,沒關係,過來坐下。」阿福是孩子眼中的慈父,也是拔刀相助的英雄,卻在2年前工作時中風倒下成了植物人,妻子獨撐家計,由3名兒子分工照料,換尿布、按摩、灌食,有時還得向學校請假,二兒子小軍當時才國小三年級,「換我幫爸爸,想要爸爸快點好起來。」

 

創世及時伸援,去年讓阿福入住創世臺東院,由專業團隊接手照護,生活負擔減輕,孩子也能正常上學,妻子高小姐說,記得入住那一天,孩子十分不捨,「這樣放學回家就看不到爸爸了」,只能安撫孩子,「想念的話,放假就過來看爸爸。」

 

為了給孩子難忘的兒童節,創世臺東院連結愛心資源,邀請小軍、弟弟和媽媽一起到院探視爸爸,並送上兒童節禮物,小軍一見到爸爸就熟練的拿起毛巾,幫爸爸擦拭身體、按摩,也寫了卡片念給爸爸聽,「希望爸爸早日康復,陪我們成長,你一定要加油,我們等你回家。」

 

創世臺東院長王玉鳳表示,感謝大慶國際開發公司與幾位善士,準備訂製足球衣、足球鞋及足球蛋糕,鼓勵充滿孝心的孩子,阿福現在住在創世臺東院,有專業護理團隊用心照顧,妻子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孩子,讓孩子擁有簡單快樂的童年。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