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科大約有12%是境外學生,有學生也想留台工作,外籍學生正在攤位洽詢相關訊息。(臺科大提供)

臺科大徵才博覽會 廠商釋1.5萬職缺搶人才

0
0
發佈:曾鈺羢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4/03/28 17:29:18

 

臺灣科技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天(28日)熱鬧登場,本次有215家求才廠商,300攤位釋出超過1.5萬個就業機會,橫跨電子科技、金控、製造、營建、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等各大領域,更包括不少知名上市櫃公司、科技大廠,尤其臺科大約有12%是境外學生,外籍研究生人數也不少,為積極網羅外籍優秀人才,包含和碩、友訊、奇鼎、美光等科技公司、電源大廠台達電、電子代工鴻海精密等約33家廠商也提供外籍職缺,特別於會場上張貼外籍徵才標誌貼紙,向外籍生招手。

 

臺科大校長顏家鈺表示,臺科大是具備科技創新與產業應用的國際化應用研究型大學,研發能量深受企業重視,同學們具有可靠、務實特質,也有較多實作經驗,畢業後能快速銜接職場。臺科大之後將切合產業趨勢,發展電動車及車用半導體設備相關領域,以材料與設備為重點來培養人才。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