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6人參加臺灣電力公司高職獎學金甄選,全數上榜。

臺電高職獎學金甄選 東專電機科6人全上榜

0
2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4/03/27 18:17:40

112學年度臺灣電力公司高職獎學金甄選,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6人報名參加全數上榜,每人除可獲4萬元獎學金,還能成為臺電正職員工,發揮在電機科所學技能,並在未來受訓時加深實務能力,學以致用,回饋社會。

 

東專高職部電機科6名學生參加112學年度臺電高職獎學金甄選,6人全數上榜,將成會臺電新鮮人,畢業即就業,其中學生許翊贊國中畢業後在父親推薦下選讀電機科,高職三年認真學習、品學兼優,成績始終保持第1名,努力有了收穫,以臺東縣正取第1名錄取臺電獎學金,家中成員聽聞也十分欣喜。

 

學生莊嘉欣的父親以前也是技職體系畢業,因此鼓勵她選讀電機科,自高二起萌生考取臺電獎學金的念頭,在家人與師長鼓勵下,學業成績持續進步,此次順利錄取臺電,不僅達成家人的期望,也讓自己的付出獲得回報。

 

電機科召集人黃盛業說,此次臺電獎學金甄選該科共6名學生上榜,刷新歷屆榜單紀錄,讓師長備感欣慰,除了替上榜同學感到開心,也希望他們能不忘初衷,辛苦耕耘、歡欣收穫時,不忘以自身電機專長,在工作崗位上踏實付出,為臺東的電力運輸與配送盡心力。

 

高職部主任李慶憲表示,東專高職部是讓每位學生實現夢想的園地,只要配合各科老師的辛勤教學,無論升學或就業都能築夢踏實、美夢成真,期許學生將來能多回母校,給予學弟妹們指導與鼓勵,傳承積極的生活態度與敬業精神。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