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文哲擺出招牌抓頭動作  疑惑自己怎麼會接下音樂劇演出
  • 柯文哲與賴佩霞同框

柯文哲化身清潔隊員? 音樂劇《倒垃圾》讚他來扛票房

0
2
發佈:林宜箴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4/03/27 16:58:47

之前總統大選分屬不同陣營的正副手候選人柯文哲、賴佩霞竟然同框?原來,他們將共同演出全民大劇團的音樂劇《倒垃圾》。這齣在疫情時期創作出來的音樂劇,當時希望幫助民眾倒掉在疫情期間心中苦悶的垃圾,這次別出心裁,特別邀請到前臺北市長柯文哲來劇中演出,關注都更與藝文表演生態的議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化身清潔隊員?!柯文哲在演員呂紹齊的帶領下,現場演出劇中歌曲〈把歹命倒掉〉,受訪時,他笑說,其實他是被騙來的。原來,全民大劇團透過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及賴佩霞親自提出邀約,加上柯文哲對於劇中談到的都更議題有共鳴,因此沒有考慮太久。對於即將和柯文哲合作,全民大劇團編導謝念祖表示充滿期待,並不會擔心未來排練的狀況,柯文哲則表達希望音樂劇中他唱歌時能對嘴,當下被編導謝念祖拒絕,並稱柯文哲是來扛票房的,柯文哲只好笑說「不然卡拉ok帶借我回去練」。

 

編導謝念祖表示,音樂劇《倒垃圾》是從臺灣特有的景象,民眾追著垃圾車的想法出發,延伸到當人們面對心中的斷捨離,除了倒垃圾一事,社區居民們也正面臨著社區都更的問題,因此才想到邀請非常有都更經驗的前臺北市長柯文哲共同演出,他也提到,站在劇團的立場,希望透過和不同政治人物的合作,讓他們也能藉此看見劇場生態所面臨的問題。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