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賽隊伍合影

普及化運動 健身操、舞動青春賽事熱鬧展開

0
6
發佈:徐筠庭來源:彰化上架時間:2024/03/27 16:35:53

為培養學生規律運動習慣,苗栗縣政府今(27)至29日在巨蛋體育館舉辦112學年度第15屆普及化運動-健身操及舞動青春賽事,參賽隊伍共有137隊,參賽學校共有115校,顯示運動紮根有成。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長葉芯慧說明,本場賽事是配合教育部普及化運動計畫,主要的精神為「班級組隊」及「普及參與」,參與對象為一般學生,推廣學齡層向下延伸至小學1年級,從小養成運動習慣。這次報名情形非常踴躍,健身操組共計94隊、舞動青春組計43隊,總計137隊參賽,參賽學校更達115校,顯示苗栗縣中小學普及化運動紮根有成。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健身操及舞動青春賽事都需要透過團隊練習,動作才能整齊劃一,進而呈現律動的力與美,也是學校推動「SH150方案」的最佳時機,給予所有參賽隊伍相互觀摩機會,期許更多學子能參與多元化的普及運動賽事,規律運動的習慣從小開始,培養健康的身心,共創健康校園。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