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king people to repeat or clarify something

4Asking people to repeat or clarify something

10
2041
邀訪來賓:(馬祖)連江縣立介壽國民中小學 李仲勛 Gregory 、楊尚恩 Sean 、李若涵 Angela 、陳昀希 Jessie 、指導老師 陳曉菁 、外籍教師 Charles播出日期:2021/02/01

A: Jenny is pretty.
B: Come again?
A: Pretty. Jenny is pretty.
B: Excuse me, what did you say? 
It’s so noisy here.
A: Never mind. I’ll tell you again later!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瘋英語 Fun English
瘋英語 Fun English
首播日期 :
2021/02/01
主持人 :
曾麗娜Lina、李壹明Joe

「Fun English 瘋英語」節目由中學英語輔導團教學及廣播經驗豐富,Lina與Joe老師;曾走過英語學習瓶頸的高中學生,黃暘與劉星妤;以及離島偏鄉學習的國中小學生--馬祖(連江縣)介壽國中小、澎湖縣中山國小、台東縣蘭嶼國中的師生,一同加入節目製播行列。「英語放輕鬆,5分鐘馬上通」,以簡單實用的生活句型,透過輕鬆有趣的解析與國中小學生的對話練習,強化英語聽說的基本能力。

【本節目歡迎國中小老師於課堂上作為上課教學素材使用,教學相關著作權疑問可參考本臺QA:https://www.ner.gov.tw/service/faq

 

10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