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單自我介紹

2簡單自我介紹

20
1145
邀訪來賓:朱希鮮黃右千播出日期:2021/03/30

第二集

簡單自我介紹
저는 우천입니다.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韓語好好玩
韓語好好玩
首播日期 :
2021/03/29
主持人 :
鄭美善

選取貼近生活情境的主題,介紹實用的韓文用語與句型,讓學習者輕鬆掌握其用法,提高韓語溝通的能力。同時搭配語句,介紹一些韓國人的生活與言語習慣, 增進對韓國文化的了解。在面對韓國人時,能開口說韓語,順利溝通,拉近彼此的距離,達到文化交流之目的。

目標聽眾:凡對韓語及韓國有興趣,並想擁有韓文口語溝通能力的聽眾。或是曾接觸過韓文想複習並增進口說能力者。

節目內容: (一)實用句型:介紹韓語生活用語、實用句型或對話,體會其實際的運用。

                  (二)詞彙片語:解說並補充相關詞彙與片語,以掌握句型與對話細節含義。

                  (三)語法解析:解說有別於中文的韓文語序與文法,鞏固學習語言的基礎。

                  (四 ) 聽說演練 : 藉聽與跟讀,以及情境演練,來強化句型或對話方面聽與說的能力。

                  (五) 言語文化 : 介紹生活與言語習慣, 增進對韓國文化的了解。

                                每集10分鐘,共計30集

6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