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王與果后

10果王與果后

1
138
邀訪來賓:朱冰心老師播出日期:2020/01/01

用馬來語介紹榴槤與山竹名稱及它們的尊稱。介紹馬來西亞人吃榴槤與山竹的文化。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輕鬆來學馬來語
輕鬆來學馬來語
首播日期 :
2020/01/14
主持人 :
吳振南、吳若瑜

為鼓勵民眾親近東南亞語言及文化,藉由廣播收聽親子共學,增進新住民子女對媽媽母國文化的了解和尊重,規畫製播馬來語言學習兒童廣播節目,由馬來語老師及新二代學生共同主持,以標準的發音、清楚的聲調,進行活潑有趣的情境式會話,輕鬆融入馬來西亞文化介紹,藉由節目製播落實「成就每一個孩子」的願景,「尊重多元文化」之目標,進而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本節目以學生為學習主體設計主題式內容,搭配生動有趣的故事、會話與歌謠,參考整合目前國內教材出版品(國教署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編寫之各國語言教材)改編為廣播內容,以適合國小學生之學習內容,讓聽眾能從生動活潑的節目中,理解新住民語言與文化,並樂於學習新住民語。

3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