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尼語的雙子音

8印尼語的雙子音

3
776
邀訪來賓:幸福聯合國主持人 丁安妮播出日期:2018/02/21

印尼語有4個雙子音是: kh, ng, ny, sy。 1. kh kha khi khu khe kho khas特別、khusus特別 2. ng nga ngi ngu nge ngo bunga 花、singa 獅子、wangi香 3. ny nya nyi nyu nye nyo nyanyi 唱歌、nyonya 女士、夫人 4. sy sya syi syu sye syo syarat 條件、syair詩歌、tamasya 觀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快樂學印尼語
快樂學印尼語
首播日期 :
2018/02/12
主持人 :
王麗蘭

近年來台印兩國在商業、人力資源、文化或是旅遊的往來越發頻繁,學習印尼語的人數逐漸增漲,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語言與文化的學習是當務之急。透過輕鬆簡單的印尼語學習節目,讓更多台灣人有機會學習印尼語,進一步了解印尼文化與語言。

目標聽眾:新住民的家庭成員、新住民二代、一般社會大眾。

節目構想:設計豐富且生活化的主題,並以國語為主要溝通語言,讓社會大眾皆能收聽每天的節目,認識並融合多元文化。

節目內容:節目內容包括:「印尼語輕鬆學」主題教學單元、「Guru導師點睛」講解文法、「Budaya文化真多元」邀請來賓分享印尼的風俗和文化、「Teman saya我的印尼朋友」分享在台新住民或移工的心聲、並以「Peribahasa 說文解字」分享印尼成語為結語。

節目長度:每集10分鐘 共計30集

3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