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尼語的尾音 第一部分

9印尼語的尾音 第一部分

3
673
邀訪來賓:幸福聯合國主持人 丁安妮播出日期:2018/02/22

今天要介紹印尼語中常見的閉音節尾音: B, P, D, T, G, K, F, H, 1. 以B/ P作為尾音 sebab 原因、kecap 醬油、gugup 緊張 2. 以D/ T作為尾音 wujud 出現、lambat慢、bulat 圓 3. 以G/ K作為尾音 katalog 目錄、kakak 兄姐、cantik 美麗 4. 以F作為尾音 maaf 原諒、aktif 活躍 5. 以H作為尾音 rumah 屋子、家、sudah 已經、lebih 比較 例子: 1. bakso murah 便宜的肉丸 2. perut bulat 圓圓的肚子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快樂學印尼語
快樂學印尼語
首播日期 :
2018/02/12
主持人 :
王麗蘭

近年來台印兩國在商業、人力資源、文化或是旅遊的往來越發頻繁,學習印尼語的人數逐漸增漲,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語言與文化的學習是當務之急。透過輕鬆簡單的印尼語學習節目,讓更多台灣人有機會學習印尼語,進一步了解印尼文化與語言。

目標聽眾:新住民的家庭成員、新住民二代、一般社會大眾。

節目構想:設計豐富且生活化的主題,並以國語為主要溝通語言,讓社會大眾皆能收聽每天的節目,認識並融合多元文化。

節目內容:節目內容包括:「印尼語輕鬆學」主題教學單元、「Guru導師點睛」講解文法、「Budaya文化真多元」邀請來賓分享印尼的風俗和文化、「Teman saya我的印尼朋友」分享在台新住民或移工的心聲、並以「Peribahasa 說文解字」分享印尼成語為結語。

節目長度:每集10分鐘 共計30集

3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