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高興認識你!Rất vui được quen biết bạn!

1很高興認識你!Rất vui được quen biết bạn!

17
7376
邀訪來賓:台灣越藝協會秘書長范氏內(芳芳)小姐播出日期:2018/01/01

生詞 rất很/非常 vui 高興 được 可以 quen biết 認識 bạn你 說明 rất 是副詞,一般出現在形容詞或心理活動的動詞前方,表示形容某人、事、物 的性質處於某個很高的程度。 được 出現在動詞前方表示主語 可以 或 被允許 進行某動作或行為。 quen biết 是動詞,指的是「認識」,quen biết可以分開來用,此時quen 是指熟   識而biết是指知道某人。 bạn是名詞指的是「朋友」,它也是第二人稱代名詞 你/妳。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快樂越語教室
快樂越語教室
首播日期 :
2018/01/01
主持人 :
陳凰鳳

輕鬆有趣學習越南語~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聽眾,只要對越南語及其文化有興趣者都能輕鬆愉快地學會簡單的越南語。內容包括交友、旅遊、美食、工作、鼓勵關懷、購物等。

節目構想:從生活周遭環境取得教材的構想,以最新的生活型態來尋找主題,透過互動教學方式除了輕鬆有趣的學習外還能認識另一個國家的文化及其內涵。

節目內容:每集10分鐘 共計30集

3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