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馬華仁中學伏龍山下寫傳奇

大馬華仁中學伏龍山下寫傳奇

0
54
邀訪來賓:(新聞外訪)黃財旺會長等6人播出日期:2019/03/08

學靜兼學動,不只寫進校歌歌詞,也是大馬柔佛州峇株巴轄華仁中學,自1955年顏元章博士接掌校務迄今,華中歷任校長依舊不變的初衷,
即使活動多元,但是華中學生仍然在統考有水準以上的表現;更鍛鍊他們在商場上的潛力。
15分鐘"南向季節風"報導,聽見伏龍山下的傳奇。

"夢想指南針"則追蹤佛光大學在泰國菲律賓推動的海外華語班,海外華語面臨中國大陸排山倒海的競爭壓力,聽見南向辦公室主任陳尚懋教授,在危機中洞見的轉機。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問路新南向
問路新南向
首播日期 :
2019/03/05
主持人 :
黃凱昕

週五傍晚6點、完成了一週的工作,擠在下班的車陣中,適合思索生涯轉折與發展………

打開教育電臺頻道,聽見「問路新南向」,

南向的季節風剛好,正是勇闖天涯、展翅高飛的好時機。

星馬泰東協十國、印度南亞六國、紐澳南太平洋諸國,是全球看好經濟發展最具潛力的區域之一,充滿機會。

節目結合文教與產業觀點,另外將精彩單元上傳雲端平臺、透過FB等社群媒體行銷。

單元一『南向季節風』:精緻的報導單元、呈現文化教育視角的新南向。

單元二『夢想指南針』:鎖定政策與產業的觀點,為亟欲新南向的青年找機會。

單元三『南方許願樹』:採錄想要新南向的年輕心聲,並送上電臺誠摯的祝福。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希望、會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即使走在風中雨中、都能夠把心中燭火點亮。

且讓我們夢想啟航、一起問路新南向!

播出時段:每週五18:05-19:00

 

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