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尼留學的百種滋味

印尼留學的百種滋味

0
57
邀訪來賓:黃子庭先生黃獻誠先生合瓊玲小姐播出日期:2019/01/05

文化大觀園:你覺得東南亞的國家天氣都很熱嗎?那東南亞有冬天嗎?你覺得最適合去東南亞旅遊的季節是什麼季節?

你的世界我的家:台灣青少女選擇前往印尼萬隆當交換生,但受到家人反對,她對自己的選擇意志堅強,最後她如何說服家人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108年起幸福北台灣
108年起幸福北台灣
首播日期 :
2018/01/01
主持人 :
代延玉、陳玉水、阮氏秋香、陳亞鈺

新住民已是臺灣第五大族群,新住民的組成為臺灣文化注入豐沛的養份,但國人對新住民的母國文化卻不甚瞭解,為了與「幸福聯合國」有所區隔,「幸福北臺灣」節目規劃設計將藉由新住民引領我們瞭解其母國文化,甚至跟隨她們的脚步,看看自己熟悉的臺灣。節目中也讓新住民二代進入節目單元進行對話,透過節目,國人對新住民一、二代輪廓更加具體,趣味溫馨的節目風格,傳遞正能量給聽眾朋友,跳脫對新住民的刻板印象,耳目一新。

播出時間:自107年1月6日起,每週六、週日20:00~20:30播出

16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